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好久沒有了

是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哭過了。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因為感情這件事情哭好像是...恩...當兵的時候了。

被兵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啊啊(吶喊)而且重點是在於你覺得這種鳥事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那種悲憤、羞辱、肚爛、種種的心情可謂之五味雜陳,還真沒有一個適當的字眼去形容有多OOXX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有一天是因為一個連曖昧都說不上的對象而淚灑捷運站(不就還好我搭的是末班車沒幾個人,要不然真的很丟臉...

我聽了一天的遺憾,但卻比不過一首一路向北



這首歌真的恐怖到心坎裡去了我的媽,他就是有一種奇怪的魔力可以讓我哭耶,明明更適合心情的像遺憾,痴心絕對聽了整天沒感覺,但一路向北的副歌響起我的情緒也宣布崩盤。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妳的季節
我說我好累,已無法在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就讓錯 純粹
如果只能用這種方式證明我愛過妳,那就讓我一個人背負這種原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