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市場!

原來我上一次寫自己的網誌是半年前了啊!科科~~~

總的來說,今年發生的一些事情真可以算得上是刻骨銘心了= =

但我今天不打算來去說這些刻骨銘心的事情。

我現在在一間桌遊店工作(桌遊是甚麼?請看這篇文章,不知道可以問Google)由於我前幾天在板上面PO了一個狀態寫著
最難的就是小孩子...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耐性(可能也聽不太懂)聽規則,加上他們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這實在是很頭痛的事情啊~~~(攤手
然後就被關心了XDD

當然我在進這邊工作之前我就知道店的定位,著重的地方在親子,但實際上,我自己覺得這樣眼光太短淺。

在台灣,不包含小孩在內,聽過桌遊這個名詞的人我敢打賭不超過總人口數的80%(不一定這還是高估)我自己都沒聽過了更何況其他人?

只針對親子出發這個行為本身就在限制自己能夠發展的空間,是的,只做玩家的市場當然有限,這不用說我也知道,所以我們要做的的還沒有接觸過桌上遊戲的全人類,而不是只有玩家,不是只有親子。

我知道這願景很大拉~~~而且其實我想知道我假設的數字有沒有太誇張,所以我做了這個問卷,如果您剛好看到這篇文章,並且願意幫助我,還請不吝幫我勾選一下,問題只有一個很簡單,也沒有任何的廢話XDDD

總和言之,就是這樣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