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果菱派客來的真相XDDD


昨天由於某噗的原因




所以本人就跑過去了XDDD(道長越來越走朱大風格了,都突然的)


窗外面大大地字寫著~~~我們是書店,好吧!走進去我完全不感覺這是間書店= =
但是小肆是好人(哈),當我進去表達說我來看米奇鰻之後他給了我一張超人的紙卡(好吧!為了幫米奇鰻增加聲望,所以不認識他的就去他家看看吧!)要我亂畫惡搞~~~大家都知道,本人這方面的功力實在是………所以就亂畫了。
不錯!畫完之後的小冊子超實用的拉!!!感謝你們喔~~~(沒圖?自己去一次拉XD)
但是重點是我發現了果菱派克來其實是個外觀貌似非常有人文氣息,但其實裡面都是一些該死的阿宅XDDD

在玩Wii的火影忍者
重點是,其實在這之前還有別的客人參與,於是店裡瀰漫著一股淡淡地………宅味XDDDDDD
現場還有一個火影專家,這真的是太厲害,而且還是個正妹啊啊啊啊(對我來說沒差,我迷的是死神啊~~~~)
然後………
道長他們在我正要離開的時候給我來了,
"你是……證傑?"
突然發現被人知道的感覺有點爽XDDDD
於是我們就這樣聽了接下來米奇鰻的第一次………廣播節目(想哪去了你們)
主要是在分享他一路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跟澄清其實他根本都沒賺錢。
但是就算沒賺錢,他還是要繼續下去,而小肆就更屌了,他是直接全部都梭哈了囧~~~不成功便成仁,這種心態感覺跟我當時衝下去南部的感覺一樣耶XDDD
他們都是還有熱情的人。不管對自己,對未來,對社會,他們都還有熱情。
我永遠都記得朱大演講說得,熱情的重要。
朋友們!是否還記得自己的熱情?是否還記得自己的夢想?(米奇鰻說他小時候就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可以穿著拖鞋的工作,他開玩笑的說,現在何止只能穿拖鞋,我穿條內褲都不會有人管我XDDD)就開始吧!不管你現在幾歲,不管你現在是否有錢,只要你的熱情還在,就去做吧!因為你是因為這樣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