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很久沒有打新文章了XDDD

看來我的懶惰又出現了XDD

其實重點是因為最近真的沒啥好寫得囧~~~

除了一直在找工作之外好像真的就沒了,雖然我很想寫有關美兆的事情,但是我實在是想到就會很火大,所以不想寫。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把健康當生意在做,因為健康是人生下來就有的權力,他不能被買賣。

真是不好意思,醫院那種地方是生病的人才會去的,健康的人需要去醫院嗎?請問一下?

跟我說那種似是而非的話?對不起,本人還沒有是非不分到這種境地。

說我為了反對而反對?或許,我也說過了,如果你現在是面向社會大眾來說,我絕對贊同,但是不好意思喔!你面向的是你的會員,而且還要花錢買會員卡。雖然很多健身中心其實也是這樣,但是他們可不是醫療體制喔!甚至說難聽點,如果以需要論的話,大家會需要健康檢查,而不事健身中心。

重點是那些會員卡的錢不是用在做更有意義的事,而是被你們這些人所分掉,自己+上線+上線的上線………等等等。

甚饃叫做拿該拿得?甚饃叫做追尋夢想?

用別人的健康來追逐自己的夢想?笑話。

在多的人支持你都沒意義,因為這世界還是有人反對你。在怎麼說,就意識形態而言,完全失敗。因為如果你真的那麼有說服力,理論上來說就不會有人反對你。

但不好意思,本人是社會工作者,在我眼中看來,你所做的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罷了,沒有那麼偉大。

真的要推廣預防醫學,那請往別的方向去走,用這種方式要來推廣,不管你心態多正確那都只是屁。(結果還是打了一堆………)

聽說明會,省省吧!傳直銷說明會聽多了,當我沒被騙過?孩子!看事情如果只看這麼淺,那麼很多人都是聖人了。

醒醒吧!別再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