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感情

標題很明顯,是的,我想談談感情這東西。

最近由於本人深刻的體驗到感情這件事情其實是很沒有邏輯的,在種種其況之下就有了這篇文章,與其說是寫心情的,倒不如說是寫給自己看的。

你希望在感情的付出當中一定要得到回饋嗎?如果你是,那這篇文章可能不會得您的心,甚至會覺得是異端邪說,如果你認同的話,不嫌棄那就看下去吧。


不認識我的人大概會覺得我應該不是那種熱心公益的人,因為我給人的感覺如此,該說是我在某些程度上不是太相信人有關吧!有人認為我不笑就是一副欠你幾百萬的那種臉(但我真的覺得這有點誇張就是了= =)


但真正的我是可以為了不認識的人付出的,所以只要能夠參與的公益活動或當志工我都會去,因為我喜歡付出這些,我很開心。


這種個性幾乎可以沿用到感情上面也是如出一轍...所以通常結局都不好,因為她愛的人終究不是我,或者是說,她壓根不認為我會成為對象。就算你說了再多她還是無動於衷(攤手...


最後只能黯淡退出,但付出的已然付出,也挽回不了。

因為怎樣怎樣~~~這樣這樣~~~那樣那樣,重點是你也不能問(問了也白搭)

人生果然是張茶几...慘得是這茶几如果好用就算了,但根本已經快壞了= =我認真地說如果這個沒有結果老子我這輩子就放棄中國思想...不是拉,就放棄談感情這東西好了!反正這個世界確實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很宅,女人不愛好像也通...)

果然偉大的航路是沒情侶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