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結

基本上,我每一年的聖誕都會想起這首歌,陳奕迅的聖誕結。

這其實跟有沒有人陪沒有關係,只是這種季節會很容易想起今年又是一個人過節這樣(比情人節還容易= =a)

這是第幾年的一個人我已經根本就忘記了(應該跟小秉差不多了...

說習慣也還好,說不習慣其實也習慣了

你知道的,人類天生賤格,矛盾似乎變成了的天賦。

上個月底的自發性氣胸讓我住到了醫院裡面去接受胸管引流手術,志工團裡沒幾個人知道,亞當哥都說都是一家人,有事情就要說,誰敢說啊= =唉...

回到了工作岡位上,反正也就這個樣子。

人說大病一場必有所省悟,我倒是醒悟出了人生苦短這句話XDDD

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該做的還是要做,至於愛情就別管了。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但又不是討厭),喜歡我的又不能再一起...

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詛咒還是命運 。

好吧!就這樣吧!就這樣迎接2011年的到來

如果注定如此,又夫復何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