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魔獸世界4.0 狼人心得報告文

感謝艾大的帳號,讓我可以進入全世界玩家都夢寐以求的4.0測試伺服器。

一開始先來玩玩狼人吧!!!

任務之類的敘述Hoodlum's大這邊有更詳細的說明與翻譯我這邊就不在對任務著墨,只發表一些我自己的感想跟一些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吧!

其實我一直對狼人會呈現出來的美術風格很好奇,畢竟他原本就是個人類王國,所以我覺得大概會跟暴風城感覺會差不多 ,只是我覺得吉爾尼斯(Gilneas)的房子有一個特色:細細長長。

暴風城的房子大概跟我們印象當中中古世紀房子大概差不多,吉爾尼斯當然也是木造,只是他的造型都很窄,房子內部的空間都是短短但是長,加上他們很喜歡把屋頂弄得尖尖的,整體看來我覺得跟暴風還是有相當的不同。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地下室很多,光是任務要跑下去地下室的我印象當中就三個,不能開得地下室我記得很不少,幾乎家家都有,這也是吉爾尼斯(Gilneas)的另一個建築風格。


再來我覺得吉爾尼斯(Gilneas)的人民都無敵愛戴帽子,連其中一個任務送都送帽子……


每次看到他都想到Lady GaGa……

以上兩張只是我想到有拍得……但我幾乎看到的NPC10個有8個都戴帽子,這邊開帽店應該競爭激烈我覺得。

還有武器,吉爾尼斯(Gilneas)這國家無敵愛用西洋劍,你看Lady Gaga的那把火焰西洋劍我覺得挺好看的XD

打怪打到的綠劍也是西洋劍,給狼人拿一點氣魄都沒…

自從WLK以後,BZ非常喜歡作打砲的任務,我感覺整個WLK都有這種任務,當然新資料騙也不能免俗……


或者是載具戰……

  
WC3夜精的攻城武器,在這邊是拿來虐殺用的…科科

我覺得狼人的整體碩造是成功的,而且幾乎沒有什麼需要跑來跑去的任務,大量的相位技術讓你真的感覺世界慢慢的在改變,那種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其實讓人很期待,如果不是我在某一個任務卡了太久新手區的時間大約落在3~5小時以內左右。
(PS:大家都知道這是測試服啦!那種NPC不見啦!劇情卡住啦!別人搶我的怪啦!伺服器重開啦這種問題大概就跟正式版ICCBUFF不見伺服器爆炸一樣多……差只差在元昶幾乎都會作處理就是了,但有時候就擺給他爛,然後綜合頻就會一堆抱怨跟F……)

小弟的電腦是台古董了,CPU今年換過,換成X4 2.8G、記憶體4G、N年前的ATi4670(有超)配上Win7 64Bit,特效全開其實都很順暢,所以我建議如果本來沒打算換電腦的人其實可以維持現狀,並不用特別為了資料片換配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