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阿里山的第X天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來多久了,應該已經一禮拜了吧!!!

但說真的,這邊除了我們,我還真看不到其他團體進駐。

來吉、太和、達邦、封山…我沒有看到任何的政府幫助或人員。除了我們之外,勉強再大前天吧~我忘了,周美青上來的時候有看到世界展望會,但他們做了甚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土都是我們在挖,村長一整個不知道狀況,鄉長也在昏,而我們志工團出現一些裂痕,在阿里山。

有人想出名、有人想搶功,有人想……但想的都不是我們來這邊的初衷。

安安靜靜的做,安安靜靜的離開不好嗎?未甚饃一定要怎樣怎樣?

算了!我還是繼續作我該做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我懶得管了。

恐怖的有時不是災難,而是人心。

阿里山這邊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但是怕豪大雨下下來匯出意外,所以本來一批要來的我們把他打回去了,阿里山的情形真的不太妙,來吉國小上面的千噸土石流如果下大雨真的會出事情,雖然我不願意這樣說,但是如果在不處理,來吉可能會是第二個小林村。我希望我們之前聯絡的記者朋友們能夠幫幫忙快點把這消息傳出去,讓政府能夠關注一下,別再疏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