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想標題是件很累的事情

我記得我有說過想移民來南部的想法,但其實我還沒很大的決心。

昨天在忙完一整天之後,我跟志工團與車友大哥們閒聊,無意間知道一個司機大哥會看命理,所以我就跑過去問他我的情況XDDD

聽聽聽…後來我問工作,夏大哥想都沒想"業務"

這…好像幾多年前就有人跟我說過了耶!!!

還有跟金屬有關的,包括電腦方面也算~~~

好吧!我信了!

我真的信了!

以前無數的命理師都跟我說過一樣的話,只是我從來就不信就是了!

所以我花了5年的時間去驗證這個我早就知道的答案。

夏大哥跟我說,如果我早點做早就發了= =

旁邊的小賴突然跟我說"來屏東吧!一起打拼!"

但在這之前靖也打給我說他們那邊缺人,一樣也是業務性質的工作,但在新竹。

新竹,算是一個我熟悉的地方之一,我在新竹住了三年多左右吧!住竹東鎮,而我父母現在是住在尖石鄉。

但屏東可就不然了,那是完全陌生且無敵不熟悉,我只在這次去林邊的時候去過一次東港,墾丁去過一次,沒了~~~

所以我現在有點心煩~~~

這次回台北要好好想一下了,關於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